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用a4纸包裹车牌 男子故意遮挡号牌被扣12分(图)

发布时间:2016-06-26 00:22:50

 用a4纸包裹车牌 男子故意遮挡号牌被扣12分(图)

裹着“遮羞布”的微型车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白明霞 张春兰)日前,云南昌宁交警城区中队民警在昌宁县城宝丰路上,发现一辆云MA01XX的小型面包车的后车牌,被人刻意用一张A4纸给包裹遮挡住了。可能生怕这块“遮羞布”挡的还不够严实,用胶带那是裹了一层又一层。

该车车主、驾驶员李某一开始拒不承认自己故意遮挡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称不知道是什么人干的。民警也是无语了,“师傅,你那车牌包裹的那么严实,难道是天上飞来的?”

当然,民警也是用证据说话的,随即查询发现,该车所登记的车主与驾驶人为同一人。经过民警耐心的说服教育,李某最终承认了该违法行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条第二款,《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七十九条,第十九项之规定:昌宁交警对驾驶员李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扣12分的处罚。

  • 上一篇:霸气拖拉机“穿墙而过” 只因二档当倒档(图)
  • 下一篇: 云南江川:“电子神探”让套牌车“原形毕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