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昆明市电梯行业协会举行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20:37:49

昆明市电梯行业协会举行会员大会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张成实习生杨斯宇)8月28日,昆明市电梯行业协会举行会员大会,大会对协会各年度工作事宜进行通报,对促进监管部门与各电梯单位及相关配套企业的交流合作,引导会员单位与各级监管部门不断优化协会各类服务项目,引领昆明市电梯行业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昆明市电梯行业协会举行会员大会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城市建设加快,电梯越来越多,已成为居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伴侣”。电梯在生活中已必不可少,无论是上班、逛商场、还是出行,乘坐电梯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方便。2020年是昆明电梯行业协会成立的第4个年头。据介绍,过去四年,协会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各级相关部门对协会工作要求,对政府部门与电梯企业间的沟通交流起到了桥梁和纽带作用。本次大会同时也起到了优化协会管理体系,向社会提供更为优质的行业服务的重要意义。

昆明市电梯行业协会举行会员大会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会上对2020年电梯行业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昆明市电梯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对过去一段时期电梯行业协会工作进行了说明。此外,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任会长,现场82家会员单位代表分别以无记名、上台投票的方式,最终由魏明当选第二届昆明电梯行业协会会长。

  • 上一篇:昆明安宁市:以“无标线不停车”规范非机动车停放
  • 下一篇:云南澜沧县一48岁村民遭野象袭击后身亡 已新增9名监察员加强监测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