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银保监会一处长因地铁猥亵女性被行政拘留10日

发布时间:2020-09-22 20:38:54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22日,新京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银保监会财会部(偿付能力部)一名李姓处长在北京警方“猎狼行动”中被抓,后被行政拘留10日。事发是在今年8月,涉案男子在乘坐地铁期间对女性实施猥亵行为。

据北京公交警方通报,按照“猎狼行动”工作部署,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公益西桥站派出所专门在地铁4号线打击色狼。

8月10日上午,公益西桥站派出所民警刘博、王一龙在地铁4号线北京南站站至西单站开展工作,在菜市口站站台,嫌疑人李某(男,44岁)引起警方的注意。

通报中提到,李某在等车时候总是故意用身体靠近女乘客,眼睛不时四处偷瞄,根据以往经验,李某看起来较为可疑。于是两名民警秘密跟随,暗中观察是否有异常行为。

当列车进站后,李某尾随一名女乘客上车,随后趁人多拥挤,用手摸女乘客的臀部。民警做好取证工作后,当场将嫌疑人抓获。

22日,新京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上述案件中的李某为银保监会财会部(偿付能力部)的一名处长。经审讯,李某承认实施过猥亵行为,北京公交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

  • 上一篇:广州司法局回应“亲子鉴定造假”:立即调查,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 下一篇:女乘客的座位在里面,男子拒绝让行,男子:没有为你服务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