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怎么都瘦不下来?让你减肥成功的五个秘诀

发布时间:2020-12-20 14:28:12

减肥是所有女生都会面临的一道难题,相比快到夏天,要穿上短裤短裙了才慌乱的开始节食、运动减肥,冬天才是开启减肥弯道超车的好时间,更何况临近过年,总要见见亲戚朋友,谁不想美美的在过年时展现一个好身材呢?

怎么都瘦不下来?让你减肥成功的五个秘诀

想要减肥成功,有以下五个小秘诀:

接受饥饿的感觉:

无论吃什么,都是会让人长肉的,哪怕是所谓的瘦身奶昔、减肥饼干,比起吃这些产品,不如从每顿饭只吃七八分饱开始行动,长期保持这个习惯,不仅会变瘦,还会感觉身体也变轻松了。感受到饿的时候,才是脂肪在消耗,体重在下降的时候。如果晚上睡觉时候感觉饿了,千万千万忍住,不要去吃宵夜!

怎么都瘦不下来?让你减肥成功的五个秘诀

保持合理的减重速度:

不要太快的让体重降下去,到了平台期也不要灰心丧气,只要注重保持合理的饮食和运动,在合理的瘦身速度范围内减肥,可以降低复胖的几率,养成少糖、少淀粉的健康饮食习惯。

不需要勉强自己运动:

减肥三分靠练七分靠吃,不要太指望运动减肥,仔细观察身边瘦的人,他们大部分都不运动,反而是吃的比较少。而且,运动虽然能消耗卡路里,但运动完更容易饿,自控力不强的人反而会报复性饮食,一没忍住就吃的更多。

拒绝一切饮料:

拒绝饮料,学会享受白开水。奶茶和肥宅快乐水,有多么热量高易肥胖,看看那些爱上奶茶后,体型再也控制不住的明星就知道了,所以,马上戒掉喝肥宅快乐水的习惯吧。另外,网上风靡的喝咖啡、果汁的瘦身方式也都是不可取的,摄取大量的黑咖啡才能减肥,但比变瘦来得更快的,是心慌、心悸和失眠,让人变丑,更别提很多人以为自己在减肥,其实喝的是加糖加奶的拿铁、摩卡和玛奇朵,热量高到去健身房一个小时都抵消不掉。而水果、蔬菜榨汁之后,膳食纤维等有效成分都会减少,饱腹感也会减弱。

找到动力:

找到动力,可以说是女孩子们减肥时最重要的一点,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一起组团互相监督。

怎么都瘦不下来?让你减肥成功的五个秘诀

虽然说女生有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减肥,但最重要的是正视自己的身材,以健康为前提,不要盲目减肥。很多时候,大部分女生认为的“胖”可能仅仅是自己认为的“胖”,完全达不到肥胖的程度,不要过度怀疑自己。

除此之外,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论是正规减肥药还是可能有效的减肥保健品,都是针对肥胖人群的,也就是体重指数(BMI)超过 24 的人群。如果真的有减肥需求,一定要采取科学合理的方式,一日三餐均衡饮食,同时配合运动。管住嘴,迈开腿!

  • 上一篇:39美人计第九期:职场美女的美人“心”计
  • 下一篇:为探险而生的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