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疫情相隔父亲盼见女儿“最后一眼”续:宝宝有了活下来的希望!

发布时间:2021-01-17 21:36:43

楚天都市报1月17日讯(记者张皓)河北石家庄一名刚出生几天的女宝宝病危,因疫情相隔,父亲求助通融盼到医院见第一眼或许也是“最后一眼”,后又顾从大局表示不见。此事经楚天都市报报道后,在网络上引发广泛关注,大家都很关心这一家人的命运。今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患儿妈妈得知,宝宝有了活下来的希望。

疫情相隔父亲盼见女儿“最后一眼”续:宝宝有了活下来的希望!

今日上午,宝宝母亲张女士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宝宝是1月13日出生的,现在比前几天刚出生的时候,好太多了。至少,现在有活路了。前几天刚出生时,大夫说除了有两个孔的气胸,还有很多的其他问题,而且还总是在出现新的问题,让他们“随时做好心理准备”。

张女士说,昨天晚上,孩子大夫那里又传来了好消息,孩子各项生命指征数据又上升了。

“孩子出生一个小时后就送进新生儿重症室了。”张女士说,其中半个小时在手术室里,10多分钟跟奶奶在病房里。等她下了手术台回病房,孩子在她身边没有呆超过5分钟,就进了重症监护室。还是通过家人拍的视频和大夫发的照片,她才看清宝宝的样子,孩子他爸至今未能亲眼看上宝宝一眼。

疫情相隔父亲盼见女儿“最后一眼”续:宝宝有了活下来的希望!

“没办法,还是要服从大局……”今日上午,宝宝父亲王先生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石家庄和南宫现在依然管控得很严,天天有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他所在单位南宫属于中风险地区,人员不可随意流动,“希望孩子能够挺过这一关,等到爸爸来看你!”

  • 上一篇:河北一周报告334例新冠感染者,有新郎元旦办完婚礼后确诊
  • 下一篇:大运河河北泊头段发现明代沉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