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动画《伍六七》第三季开播 出品人称推动海外发行

发布时间:2021-01-29 22:40:14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伍六七》

新浪娱乐讯 原创动画《伍六七》第三季《伍六七之玄武国篇》寒假档强势回归。本季将分为上、下篇,上篇于1月27日正式开播。近日,《伍六七》出品人、制片人邹沙沙透接受媒体采访。

动画《伍六七》讲述了主人公伍六七在帮助别人和寻找自我的过程中,用爱与包容化解仇恨和偏见的故事。采访中,邹沙沙透露,新一季将有全新升级:这一季将为观众呈现一个充满未知的世界。随着伍六七、鸡大保和小飞鸡踏上冒险的旅程,《伍六七》背后更加庞大的世界观也将逐步展开。

据了解,第三季《伍六七之玄武国篇》的开篇,伍六七为了拯救陷于囹圄之中的小鸡岛,带着喵财给的地图,乘着竹筏离开小鸡岛。他将在新的一季里开启了去往玄武国的冒险旅程,去寻找身世的真相和解救小岛的办法。

据邹沙沙介绍,《伍六七之玄武国篇》的音乐是这季的亮点之一。歌手谢春花,明日之子人气乐队主唱王舜禾,实力派唱将李行亮皆为本季的助力歌手,其中片头曲《暗影刺客》中还加入了传统弹拨乐器琵琶。

过往《伍六七》系列也成为2018年唯一入围有“动画奥斯卡”之称的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中国动画剧集作品,并在2020年拿下第26届上海白玉兰最佳动画剧本奖。 问及《伍六七之玄武国篇》播出之后的规划,邹沙沙表示:《伍六七之玄武国篇》的海外发行目前正在推动中,之后《伍六七》的舞台剧及音乐会等也会陆续推出。(奋斗乌托邦/文)

  • 上一篇:日本网友请愿删除《哆啦A梦》大雄进静香浴室戏份
  • 下一篇:动漫如何创造了日本观众的共同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