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特朗普弹劾案宣判在即 拜登:迫不及待想看结果

发布时间:2021-02-13 19:47:38

美国总统拜登

美国总统拜登

海外网2月13日电 美国会参议院对前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审判第4天,现任总统拜登于周五(12日)表示,他“迫切地”想要看看参议院共和党人将如何在弹劾审判投票做选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拜登与妻子周五在白宫草坪举办情人节活动,并接受记者提问。被问及特朗普弹劾案审判相关问题时,拜登表示,“我迫切地想看看我的共和党朋友们会怎样做,他们是否会站起来。”报道指出,这是美国会众议院控方于当地时间11日完成案情陈述以来,拜登首次就弹劾案表态。

拜登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还强调,他不打算与任何参议员谈论此次审判,也不会与他们交流投票事宜。

当地时间2月9日,美国国会参议院开启对前总统特朗普的二次弹劾案审判。11日,美国会众议院弹劾经理完成全部案情陈述。12日,特朗普的辩护团队历时3个半小时,完成了辩护阶段。在辩论结束之后,众院民主党弹劾负责人和特朗普律师团队将接受参议员的提问。

美国《国会山报》12日报道称,美国会共和党人表示,如果控辩双方同意不传唤证人,此次弹劾审判可能最快在本周末结束。(海外网 姚凯红)

  • 上一篇:美媒:每500名美国人中有1人无家可归 疫情下更多人蜗居车中
  • 下一篇:耶鲁大学华裔研究生葬礼举行:由原计划主持其婚礼的牧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