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麻辣鸡父亲车祸肇事司机自首 被指控两项重罪

发布时间:2021-02-19 12:24:47

妮琪·米娜与父亲

妮琪·米娜与父亲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因为撞死麻辣鸡父亲受到通缉的逃逸司机已经向警方自首。

TMZ引用执法部门消息,70岁的查尔斯·波列维奇(Charles Polevich)被认定是罗伯特·马拉杰(Robert Maraj)死亡的责任人,已经 由警方正式逮捕和提审,他被指控犯有两项重罪——逃离置人死亡的事故现场和篡改或碾压实物证据。

2月12日星期五晚,妮基·马拉杰(Nicki Maraj)的父亲、64岁的罗伯特在长岛散步时被一辆汽车撞倒,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肇事司机逃离现场,目击者没有提供有用线索。

2月14日,罗伯特的家人里克·马拉杰(Rick Maraj)在脸书上宣布他去世。

警方通报,波列维奇涉嫌驾驶一辆1992年的白色沃尔沃在罗斯林路交叉路口撞到受害人,他下了车并询问罗伯特一句“还好吗”,就开车逃离了现场,并把车辆藏在独立车库中。波列维奇保释金定为25万美元,还被命令交出护照,不得离开纽约。(布布)

  • 上一篇:结石姐看贾玲模仿自己 忍不住飙高音帮唱大呼喜欢
  • 下一篇:玛丽莲·曼森涉嫌家暴遭指控 洛杉矶警局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