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海外娱乐

梁静茹认爱男友不到3个月 发文“好聚好散”疑分手

发布时间:2021-02-21 12:21:53

梁静茹

梁静茹

梁静茹发文

梁静茹发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情歌天后梁静茹2019年惊传与老公赵元同(Tony)婚变,正式结束长达9年婚姻,直到1年后才终于出现新对象,2020年10月被直击与大她14岁的‘毕加索国际企业’总裁林达光约会热吻,让她在甜蜜认了恋爱中。未料这段恋情公开不到半年,梁静茹今(20日)突然在个人社交平台感伤发文,让分手之说疯传。

42岁梁静茹20日突然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出一则限时动态,文字十分感伤,“世界上的任何关系,不强求,个性不合的,好聚好散”,引来外界揣测她与总裁男友的感情是否生变。

梁静茹去年10月被直击与林达光港边约会,爱火正浓的两人,更一度情不自禁地甜蜜热吻,梁静茹也终于在去年12月演唱会时大方认爱,不仅大赞男友贴心,还甜曝与男友平日相处点滴。

据悉,梁静茹是透过友人介绍认识林达光,2人都有艺术天分、有共同话题,也都喜欢游泳。同时现年56岁的林达光也被起底背景,除了经营餐酒馆,拥有亚洲毕卡索代理,还身兼上海派黎思管理谘询公司总裁、保罗塞尚家族基金会亚洲代表跟美国国家插画博物馆董事,来头不小。

  • 上一篇:梁静茹发文:任何关系不强求 个性不合好聚好散
  • 下一篇:梁静茹承认与总裁男友分手 感叹“价值观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