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塞隆表示自己愿意出演女同版《虎胆龙威》

发布时间:2021-02-25 18:44:47

查理兹·塞隆在推特上回应粉丝

查理兹·塞隆在推特上回应粉丝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查理兹·塞隆表示自己愿意出演女同性恋版《虎胆龙威》重启系列,她并不是在开玩笑,她想以多元化的方式来演绎这个系列。

去年12月她在推特上回应了一个粉丝的建议,该粉丝希望塞隆能主演一部重启版的《虎胆龙威》,讲述一个女大佬拯救爱妻的故事。近日塞隆在采访中,加倍强调了她对这个项目的兴趣,不过这个项目现在仍然只是粉丝的虚构,塞隆说:“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伟大的想法,这就是我为什么会在推特上回复,因为我觉得这个想法太有才了,这将是两个女人的故事,我当时就想,‘是啊,快把我签下来。’“

原版《虎胆龙威》系列于1988年上映,由布鲁斯·威利斯主演,他饰演警探约翰,他在圣诞节期间探望疏远的妻子时,被卷入了一场与恐怖分子的斗争中,尽管这个系列褒贬不一,但该系列票房依旧大卖,这部系列目前共有5部作品,最近一部是2013年的[虎胆龙威5]。

  • 上一篇:玛丽莲·曼森涉嫌家暴遭指控 洛杉矶警局介入调查
  • 下一篇:荷兰弟自曝银幕初恋是赫敏:她惊艳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