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男子拒戴口罩被劝阻 竟在高中掏枪杀警察

发布时间:2021-03-01 14:29:18

美国男子拒戴口罩被劝阻 竟在高中掏枪杀警察

(新奥尔良警方脸书)

海外网3月1日电 当地时间2月26日晚,美国一名男子拒绝配戴口罩参加比赛,在一名警察劝阻后,这名男子竟掏出枪将其射杀。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38岁警官下士马丁·米切姆(Martinus Mitchum)在为一场高中篮球比赛提供安保服务时被枪杀。现年35岁的约翰·沙勒霍恩(John Shallerhorn)被指认为犯罪嫌疑人。当地警长称,初步调查显示,沙勒霍恩拒绝戴口罩参加比赛,并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在米切姆试图将沙勒霍恩护送出大楼时,沙勒霍恩开枪杀害了米切姆。沙勒霍恩当即被逮捕。

枪击事件发生后,学校已被封锁,比赛也被取消。新奥尔良警察局在声明中说,他们于26日下午6点左右接到报警电话,随后到达现场。他们发现米切姆胸部被枪击。米切姆被送到新奥尔良的大学医学中心后,被宣布死亡。(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余雨)

  • 上一篇:华裔男子见义勇为反遭刺杀 原想回国探望近30年未见的母亲
  • 下一篇:白宫拒绝与邻国分享新冠疫苗:要先给美国人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