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夜检查获超员车 7座车竟挤16人

发布时间:2021-03-01 17:02:13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唐官屯大队在团大公路夜检时查获了一辆严重超员的小客车,这辆7人座车里居然挤了16人。

当日21时42分许,唐官屯大队交警在团大公路沿线设置点位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治理行动。一辆白色小客车由东向西行至执勤点位,看到民警后,该车驾驶人企图加速闯卡未果。民警拦检后透过车窗发现车内后排人头攒动。经查,该车核定载客7人,实载16人,且车内均是在校学生,属于严重超员违法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依法对驾驶人张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处罚,同时对乘车人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并进行了转运。由于驾驶人张某的行为涉嫌危险驾驶,已被移交属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上一篇:交通事故引发两起诉讼 红桥区法院妥善处理
  • 下一篇:公安交管部门公布2月份骑手抽样调查结果: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