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沉痛哀悼!定西民警罗精忠同志牺牲在工作岗位上

发布时间:2021-03-01 17:25:02

沉痛哀悼!定西民警罗精忠同志牺牲在工作岗位上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2月27日,定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源高速公路大队教导员罗精忠在处置道路交通事故时,不幸以身殉职,年仅46岁。同时出警的文职辅警刘燕因公负伤。

罗精忠牺牲后,公安部及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对罗精忠同志不幸牺牲表示深切的哀悼,对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要求定西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做好抚恤慰问等各项善后事宜,全力救治刘燕同志。

罗精忠,生于1975年10月,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一级警督。1998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先后任通渭县公安局科员,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巉口大队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会师大队主任科员,定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安定高速公路大队警务技术一级主管、渭源高速公路大队教导员。从警23年来,他政治坚定、爱岗敬业、忠诚担当、扎实工作,常年坚守在高速公路保畅通、保安全的第一线。不管是查处交通违法行为,还是处理交通事故,或者是排查道路安全隐患,他都冲锋在前,始终在公安交通管理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2003年和2012年两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10年被评为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先进工作者,深受领导和同志们的好评。

  • 上一篇:未来三天,张掖以东大部有雨雪天气
  • 下一篇:甘肃“风光”富集 可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作出独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