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华莎无惧被举报淫秽演出 回应称上台就忘记烦恼

发布时间:2023-07-17 23:19:27

华莎

华莎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女团MAMAMOO成员华莎回应被举报淫秽演出,表示相比于举报,更担心嗓子状态影响演出效果。

今年5月,华莎在大学演出时表演尺度过大,近期遭到了学生父母的举报。韩国学生家长人权保护联合会近日向警方举报华莎在成均馆大学举行演出时有多次触摸自身敏感部位的动作,其尺度过大且涉嫌淫秽表演。

韩国学生家长人权保护联合会表示,华莎在当天表演的舞蹈与艺术没有任何关系,仅仅是单纯的淫秽演出,鉴于现场还有许多未成年人,警方应尽快展开调查。

对此,华莎在近期活动时,发声回应,表示“最近我的声带受伤了,不能像往常那样大喊,这让我很伤心,大家会连同我的份一起呐喊吧?那么现在请大声尖叫一次吧”,“我很担心嗓子发不出声音,比起担心被告我最担心的是这个”,“舞台真的很神奇,原本担心害怕的东西,只要站上舞台就会全都抛在脑后”。

  • 上一篇:Jennie称Kpop艺人被限制发展:不允许展示自己
  • 下一篇:宋慧乔新家施工现场掉落大型铁棍 经纪公司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