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2023届广西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邕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13 14:49:50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 罗琦 通讯员 刘慧颖)8月12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届广西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暨困难群体促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南宁举行,30家用人单位提供711个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

今年7月至年底,我区实施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服务攻坚行动,将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有残疾的2023届广西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长期失业青年作为重点帮扶对象,实施“一人一档”“一生一策”的精准帮扶。

此次参与招聘的用人单位涉及互联网、建筑装饰、酒店/旅游等行业,提供人工智能工程师、新媒体运营、财税顾问等类型丰富的就业岗位,其中部分岗位月薪过万。据统计,当天现场累计334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超两成。

  • 上一篇:警惕!“奶茶”不能随便喝 可能是新型毒品
  • 下一篇:2023年广西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邕开赛 280名青少年运动员挥拍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