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赵县:举办读书分享会 提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23-10-21 17:58:39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玉芳、史若炎)近日,由赵县文联、北门村党支部共同主办的“书香致远 阅享赵州”读书分享会在北门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十多位文学爱好者齐聚一堂,分享独属他们的“私人书单”,在交流中讲述故事、碰撞思想、畅谈感受,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千字万卷,字字正心。读书,在方寸之间,让我们感受更加真实的人间烟火、更加美好的诗和远方、更加壮阔的山河气象。”活动发起人、县文联主席李雪玲在会后表示,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大家不仅收获了知识与喜悦,也进一步激发了读书热情和进取精神,今后,将持续推动“书香致远 阅享赵州”品牌建设,以丰富多元的方式推动全民阅读提升品质、增强实效,不断提高群众的道德文化素养。

据了解,“书香致远 阅享赵州”是该县打造的特色文化服务品牌活动,依托村社党群服务中心,利用晚上或者周末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文学爱好者等,通过专题学习、读书分享、经典诵读等方式开展阅读,旨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和“学思践悟”的文明风尚。

  • 上一篇:富岗苹果映红乡村致富路
  • 下一篇:晋州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