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继承者》曝剧照 李敏镐注视朴信惠(图)

发布时间:2013-10-23 23:33:27

《继承者》曝剧照 李敏镐注视朴信惠 《继承者》曝剧照 李敏镐注视朴信惠 《继承者》曝剧照 李敏镐注视朴信惠 《继承者》曝剧照 李敏镐注视朴信惠 《继承者》曝剧照 李敏镐注视朴信惠 《继承者》曝剧照 李敏镐注视朴信惠

      今晚(10月23日)播出的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继承者们》第5集将上演车恩尚(朴信惠 饰)和金叹(李敏镐 饰)的“纯白”罗曼史。 曝光的剧照中洗衣服洗累了的车恩尚疲惫地靠在椅子上睡着,而李敏镐则静静地注视着对方。李敏镐和朴信惠通过深邃的目光和纯真眼神展现内心情感。 两人的“洗衣房罗曼史”已于10月15日在京畿道某摄影基地完成了拍摄,两人需通过眼神诠释内心情感,因此他们收起往日的活力,以稳重的姿态投入拍摄,认真完成了排练。 一开拍,李敏镐和朴信惠就站在白色床单之间,用不同的表情演绎如同初恋般的氛围。李敏镐双眸中喷出火热的光芒,朴信惠则以清纯的容貌亮相。坐在椅子上打盹的朴信惠和默默凝视着她的李敏镐,唯美的场景看得众人摒住呼吸。片场工作人员更是称赞两人是“能令人心跳加速的情侣”。 李敏镐表示:“一走进片场我就想着自己是金叹,和剧组其他演员相处时也努力站在金叹的视角上去相处。这个场景是金叹对恩尚产生其他感情的场景,所以我很想好好表现默默地看对方睡觉时的一面。” 而剧组透露:“李敏镐和朴信惠随着剧情的深入也越来越入戏,打造出经典场景。两人光是站着就令人很心动,敬请期待李敏镐和朴信惠以及其他演员们的高中生罗曼史。”
  • 上一篇:《绝命毒师》与制毒科教片仅一步之遥
  • 下一篇:《千金归来》曝片花 赵文瑄对战李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