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陌陌”头像露马脚 男子私藏枪支数年一朝落网

发布时间:2014-12-13 19:21:42

通过一张陌陌聊天软件的头像照片,侦查人员顺藤摸瓜将私藏枪支数年的一嫌疑人抓获。近日,宝坻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依法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云某。

几年前,嫌疑人云某骑摩托车去宁河县七里海附近的芦苇地粘鸟时,看见一男子用单管猎枪打鸟,云某发现那名男子打完鸟之后并未把枪带走,而是用布将猎枪包起来藏在了芦苇地里。云某自幼爱枪,于是就把那支猎枪偷偷拿回家中私藏,有时间就拿出把玩,一直没被发现。

今年10月,云某与同事闲聊中吹嘘自己曾经用枪打鸟,并炫耀有一支猎枪。同事李某不相信,提出想看看。云某碍于情面,同意给李某看枪。后云某将猎枪放在汽车后备箱内,开车至僻静处让李某观看。李某看到枪后赞不绝口,云某非常得意。李某羡慕的同时,用手机给猎枪拍了几张照片。

回家后李某用陌陌聊天,为了显示自己与众不同,将猎枪照片作为聊天头像。后公安机关发现李某的聊天头像有问题,找到李某进行调查,李某遂说出云某私藏枪支一事,公安机关顺藤摸瓜将云某抓获。

  • 上一篇:3元泥胎瓶愣充传家宝 骗子被铁路警方抓获刑拘
  • 下一篇:康菲中海油漏油污染案开庭 天津海事法院公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