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王思聪烟瘾重一路抽烟 绯闻女友被指整容

发布时间:2014-12-21 11:04:32

王思聪烟瘾大 王思聪烟瘾大 王思聪绯闻女友张予曦被疑整容 王思聪绯闻女友张予曦被疑整容  

         昨日,王思聪低调出席了万达武汉电影乐园开业,绯闻女友张予曦也随之曝光。报道一出,网友便认出该女子为模特张予曦,其私照迅速流出网络,并遭质疑整容。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汉秀结束,本刊独家拍到国民老公王思聪。思聪烟瘾很重,一路抽烟,还和一位年长叔叔(貌似当地政府官员或者王健林的朋友)讨论武汉特产黄鹤楼香烟。但是已不见上午随行的美女。记者追问,上午跟随的女孩是不是他女朋友,王思聪全程假装听不到,然后一直问同行叔叔,‘我爸呢?’” 昨日,王思聪低调出席了万达武汉电影乐园开业及汉秀首演发布会,一神秘妙龄女郎跟在王思聪身后入场。有记者询问该女子身份,对方爽快回答“我是他女朋友呀。”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女子面容身材姣好,一路紧跟王思聪。王思聪在如此重要的场合携女友出席,似乎女友已获得父亲王健林的认可。 随后,有网友爆料称该名女子是出生于1993年的模特张予曦。据悉,张予曦是第七届瑞丽封面女孩的冠军,也是北京服装学院的学生。2014年,凭借自身的形象气质,成为电影《泡沫之夏》中夏沫的扮演者。 昨日,张予曦整容的消息也被曝出,网友并在网上曝光了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照片中张予曦的眼角变大,鼻梁变高,网友纷纷猜测其做了隆鼻手术,颧骨和之前也有了不小的改动。整体感觉脸型瘦了,确实比漂亮不少。

  • 上一篇:张予曦曾被拍坐王思聪大腿 微博爱晒名包
  • 下一篇:“雪姨”斥老外随地吐痰被驳 与网友互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