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张智霖古天乐吴镇宇聚首 变机师俘虏少女

发布时间:2014-12-24 08:30:08

电影《冲上云霄》海报曝光 电影《冲上云霄》海报曝光 《冲上云霄》郑秀文与吴镇宇演绎一段浪漫爱情 郑秀文与吴镇宇演绎一段浪漫爱情 《冲上云霄》张智霖扮演私人飞机机师 张智霖扮演私人飞机机师 《冲上云霄》古天乐演航空公司家族后人 古天乐演航空公司家族后人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电影《冲上云霄》三王三后谱空中恋曲,吴镇宇、张智霖与古天乐三大型男机师聚首。电影首款型男版宣传照,三人以机师造型上阵,俘虏万千女观众。 三大型男在戏中各有感情线,古天乐是航空公司的家族后人,上任后进行大革新,邀Sam哥(吴镇宇)拍宣传片,并拉拢Jayden(张智霖)回归。古天乐亲自上阵任机师,重遇空姐旧情人佘诗曼,成爱的延续。 郑秀文演巨星角色,她是宣传片女主角,并有飞行恐惧症,她与吴镇宇工作后在外地相遇,发生了浪漫的一夜。至于张智霖转当待遇更佳的私人飞机机师,工作间遇上郭采洁,原来她患重病,他陪她完成心愿。
  • 上一篇:《一路惊喜》蒋劲夫化身“金刚芭比”
  • 下一篇:《夏有乔木》拍电影 韩庚吴亦凡周元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