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鲍起静认丈夫方平大男人 轰王征害死亚视

发布时间:2015-06-07 19:37:50

鲍起静接受访问

鲍起静接受访问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鲍起静早前接受电台访问,当中分享如何与丈夫方平维系35年感情。

当年,鲍起静与丈夫是长城电影训练班同学,从上世纪70年代末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传》开始交往,直到今天,两夫妻结婚35年多一直恩爱如昔。对于方平年轻当演员时被指英俊不凡,鲍起静认是被丈夫的外表吸引:“对!他佷英俊。当我决定要跟方平结婚,其实父母极为担心,甚至身边的同事也不看好,会抱着一种心态,‘看看你们能好得多久?’。”

被问及传闻方平很大男人,鲍起静笑说:“他是潮州人,性格绝对是大男人!”但鲍起静是甘心情愿服侍丈夫,“方平是典型的大男人,每天都要求我斟茶给他喝,晚饭过后又会问我吃什么水果,要我去皮切件再给他,总是要我服侍他,哈!虽然他的性格很大男人,但他从没有强迫我做家庭主妇,而且经常鞭策我,常取笑我太胖。初时,我也感不快,为何常人身攻击我呢?但当我细心想,才了解他用意在提醒我,作为一个演员,好应该懂得爱惜自己的身体,不应放纵,要是演员体形过胖,有很多角色也做不来。”

轰王征害死亚视

出身于演艺世家的鲍起静,醉心演艺工作。1979年,鲍起静由电影圈转投亚视前身丽的电视,及至2012年约满离开,她33年来一直留守,经历亚视多次易主,见证亚视的兴衰。对于上世纪90年代开始亚视渐走下坡,节目制作每况愈下,鲍起静认为应归咎于高层不擅管理。

2010年王征入主亚视后,最终今年不获政府续牌及多次发生拖欠员工薪酬事件,鲍起静也大感慨叹及无奈,“当初王征入主亚视时,曾扬言要将亚视打造成‘亚洲CNN’,当时我真的感到有点心寒,亚视不再拍剧,想法太创新了,市场未必会接纳,而事实证明是不成功。亚视不再开拍剧集,我作为一个演员,也没有什么可以做,我也不想白领工资,这也是我离开的主因。(认同是王征害死亚视?)有少许认同的!我不是帮政府说好话,亚视最终不获续牌,其实政府也给予很多次机会,打从第一个月公司不出粮给员工,已经有问题了。事情拖拉多时,根本没有正视,去解决问题,也没有任何表态,王征又不肯卖盘,甚至抱着吊高来卖的态度,才导致如此局面,真的始料不及。”(苗菲)

  • 上一篇:梁咏琪混血女儿萌化人 网友:这以后得多美
  • 下一篇:刘嘉玲恶搞有“精神病” 疑回应出柜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