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旋风少女》杀青 杨洋许诺收视破3做500蛙跳

发布时间:2015-07-27 16:19:25

杨洋《旋风少女》圆满杀青

杨洋《旋风少女》圆满杀青

正在湖南卫视周播栏目“青春进行时”热播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7月25日顺利杀青,饰演男主角若白的杨洋与众主创亮相现场,并参与了杀青仪式。在这部收视屡创纪录的作品中,杨洋在话题阅读量、关键词提及量等各项个人数据中均以高人气霸榜,杀青当天,当被问及收视破3会有怎样的惊喜,杨洋现场放话“我要亲自做500个蛙跳!”,让台下粉丝沸腾不已。

《旋风少女》创收视奇迹 杨洋四大数据霸榜人气高

自开播以来,《旋风少女》连续三周刷新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收视新高,首播收视即拿下双网第一,开播第一周收视份额破10%,播出第二周全国网收视率成功破二,播出第三周全国网收视份额首破20%,收视率紧逼3%大关……成为 “青春进行时”自开设以来收视最高的作品。

在《旋风少女》放出的数据捷报中,男主角杨洋则以超高人气霸榜,相关话题阅读量前五位中,仅杨洋个人话题便占据三席,其中#若白爸爸#话题阅读量高达1.2亿,而在关键词提及量、搜索量和粉丝增量数据中,杨洋更以绝对优势领跑三项榜单,成为《旋风少女》毫无争议的人气之王。

粉丝共贺《旋风》杀青 杨洋许诺收视破3做500蛙跳

7月25日下午,开机三个多月的《旋风少女》终于在长沙迎来正式杀青,尽管天气闷热难耐,现场依然聚集了数百位粉丝等候,杨洋的粉丝更贴心为剧组人员准备冰品和水果,共同祝贺《旋风少女》圆满杀青。

在《旋风少女》中,杨洋饰演松柏道馆不苟言笑、内心却对大家充满关爱的若白师兄,被网友们戏称“若白爸爸”。当日完成最后一个镜头后,杨洋诚挚地向剧组所有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当在杀青仪式上被问及收视率破3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他笑称:“我要亲自做500个蛙跳!”许诺将剧中若白的蛙跳桥段回馈观众,引得台下粉丝沸腾不已。

  • 上一篇:《克拉恋人》迪丽热巴演技获赞 霸气床咚罗晋
  • 下一篇:高露《小爸妈》首演辣妈获赞人戏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