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广东一持枪毒贩拒捕 与警方发生枪战被当场击毙

发布时间:2015-11-07 18:42:4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映光 通讯员汕公萱摄影报道: 记者昨天(11月7日)下午从陆丰市公安局获悉,11月6日中午,该市东海镇一男子持枪在金碣路贩毒时遭公安民警围捕,面对警察的包围,该武装贩毒嫌犯不仅负隅顽抗,还开枪袭警,陆丰警方随即依法开枪还击。该持枪犯罪嫌疑人被当场击毙。

据陆丰市警方透露,事发当天中午12时许,该市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发现有一名持枪男子在东海镇金碣路贩毒。接警后,东海镇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处置。但该涉毒涉枪男子在闻讯后,立即驾驶一辆小汽车逃往东海镇龟山仔方向,并在相关民警准备实施抓捕时,持枪弃车窜进一民居中与相关办案民警对峙。

陆丰市公安局的相关领导接到上述情况汇报后,组织相关警力赶往现场支援,并在东海镇执法队的协助下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围捕。经向该犯罪嫌疑犯人喊话劝其弃械受捕无效后,陆丰市公安局于是组织警力进入该犯罪嫌疑人藏匿的楼房逐层搜查,发现该犯罪嫌疑人藏在涉事民居的三楼一个房间内。

该犯罪嫌疑人面对民警的搜查时,不仅持枪负隅顽抗,而且还率先向实施抓捕行动的民警开枪。面对这一情状,相关办案民警随即依法开枪还击,并将该嫌疑人当场击毙。

据陆丰公安局在案发后的情况通报,他们于现场缴获仿“六四”手枪一支,经初步调查,被现场击毙的犯罪嫌疑人系黄某华(男,29岁,东海镇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上一篇:男子自称项羽后人幻想当"总统" 欲制造爆炸被捕
  • 下一篇:女子手机放抽屉充电 3小时耗23G流量被停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