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星刘在石客串电视剧分饰两角引爆笑

发布时间:2015-11-23 12:26:12

韩星刘在石客串电视剧分饰两角引爆笑  

《我的女儿琴四月》

韩国著名主持人刘在锡客串了MBC电视台周末剧《我的女儿琴四月》,认真专业的模样大获称赞。

刘在锡在《我的女儿琴四月》客串了秘书和天才画家两个角色。剧中,刘秘书一丝不苟的正装和发型,还有总是笔直挺立的身姿让人很轻易联想到兢兢业业的职场精英,而天才画家则是穿着一身正体不明的混搭,加上中长发与八字胡,颇有艺术家的不羁之风。

虽然只是客串角色,但这两个角色在剧中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刘在锡也非常认真地对待。MBC电视台方面表示“当时刘在锡一次NG都没有就完成了拍摄,非常感谢他的认真和专业。”刘在锡也谦虚地表示“虽然之前也很认真地准备了,但拍摄时还是从前辈们身上学到了很多,特别感谢他们给予的指导。”

另外,刘在锡出演的《我的女儿琴四月》第24集收视率(TNMS首都圈)达到26.3%,再次打破自身收视记录。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我的女儿琴四月》/图

  • 上一篇:桐谷美玲主演漫改日剧 65岁老妇重返20岁
  • 下一篇:上野树里与TOP合作网剧完结 反响不如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