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传日本偶像女星桥本坏奈在学校被孤立 当事人否认

发布时间:2015-11-23 20:49:20

日本“天使偶像”桥本环奈蛋糕裙写真萌Cry  

日本“天使偶像”桥本环奈蛋糕裙写真萌Cry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人气偶像桥本坏奈被部分日媒爆料在学校被同学讨厌,11月20日她更新推特否认此事,称看到新闻很吃惊。

事情起源于桥本环奈参加福冈地方电视台的节目,有媒体报道称,桥本环奈在节目中谈到高中生活,自曝在学校没人气,尤其还被女生们讨厌,还说毕业后不会再跟这些同学见面,所以也不在乎大家看法。这个报道在很多网站贴出,引发网友热议。

在2CH一些网站网友讨论桥本环奈在学校被欺负,被孤立等,对此桥本环奈感到很吃惊,她在推特上解释此事,指出报道内容并不属实,她说:“我一看新闻吓了一跳!!居然说我在学校被讨厌,我从来没说过这种话,这是从哪儿来的?”然后她还贴了流泪的颜文字,向学校的朋友道歉,并且告诉粉丝她在学校的生活非常开心。

另外,节目方也在推特官网否认报道内容,他们称桥本环奈是参加节目发言,但内容和新闻上所说的并不是一回事,新闻说她被讨厌是毫无根据的,节目中从未有过这样的内容。

  • 上一篇:水原希子撇新欢 带窦靖童富士山过夜(图)
  • 下一篇:吸毒女星高部爱称曾陪睡 曝娱乐圈潜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