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男子开车等红灯时睡着 警察查明其酒驾后刑拘

发布时间:2016-01-26 10:39:06

1月25日上午,在呼和浩特市,一名男子抱着方向盘在等候信号灯时呼呼大睡,交警叫醒他才发现是喝多酒了。

当日7时40分左右,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与云中路交叉路口正是交通早高峰,玉泉区交管大队四中队交警在路口疏导交通。此时,一辆白色雪铁龙小轿车正好由东向西直行至路口附近,当信号灯由红转绿后,只见这辆车仍然纹丝不动,后面不少机动车驾驶员都在鸣笛。执勤交警王憬以为该车驾驶员突发疾病或者车辆遇到故障了,急忙跑过去查看,只见驾驶该车的是一名男子,他趴在方向盘上睡得正酣。王憬拍了很久挡风玻璃,这名男子才醒来,并睡眼惺忪地摇下车窗问:“啥事儿呀?”此时,交警闻到该男子满嘴酒气,于是立即将他控制带回岗亭,用呼吸式测酒仪一测,结果大吃一惊:这名男子血液酒精浓度达到134毫克/毫升。因为醉驾入刑马虎不得,中队长李新岭立即和同事将其带到附近医院抽血化验,测试结果血液酒精浓度超过163毫克,属于醉驾。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叫李某某,呼和浩特市人,目前警方已经将其刑事拘留。

  • 上一篇:呼和浩特两岁半女童哭闹玩耍 被父亲打伤致死
  • 下一篇:男子因约会他人妻子被打 持水果刀捅人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