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9岁女孩被落大巴车 半夜独自爬窗脱险

发布时间:2016-01-27 10:04:32

毛翼说,当时他正在辖区内巡逻,在三一大道广电路段发现一名小女孩独自走在道路上,便下车查看。小女孩看到他便哭着跑过来,毛翼便将她带回岗亭。一问,才知道小女孩叫刘佳,今年9岁。前一天晚上,刘佳参加学校组织的电视台节目录制,一直录到了凌晨两点多才结束。回到返程的大巴车上,疲惫不堪的她很快就熟睡过去。回到学校后,其他人陆续被家长接走,但带队老师和司机都没有发现在睡觉的刘佳。随后,司机又将车辆开回广电附近的停车场。

小女孩半夜被冻醒后,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在车里,心里很害怕。经过一番努力,她将驾驶室的车窗打开,从车里爬了出来。由于当时还是凌晨四五点,路面上没有行人,幸亏遇上了正在巡逻的毛翼。

随后,毛翼通过小女孩联系上了家长及校方。10分钟后,校方及家长陆续赶到九中队岗亭,原来大家都通宵没有睡觉在寻找刘佳,但唯独忽略了大巴车,随后校方及家长对巡警表示感谢。

交警部门也提醒各位驾驶员及家长,下车关门之前一定要确保车里面没有人才能离开现场。

  • 上一篇:湖南疯狗发飙伤5人近20只鸡鸭 民警当场击毙(图)
  • 下一篇:湖南一市民提取百万现金 警察全程护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