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杉咲花晨间剧《小女侍》杀青 手捧鲜花感动落泪

发布时间:2021-04-16 15:46:26

杉咲花拍完连续剧小说《小女侍》

杉咲花拍完连续剧小说《小女侍》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NHK连续剧小说《小女侍》4月14日完成拍摄,饰演主人公的杉咲花从导演手中接过一束鲜花,忍不住感慨流泪,该剧去年四月开拍,中途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暂停,直到一年后才拍完,播出时间从去年11月30日到今年5月15日结束。

这部以松竹新喜剧的女星浪花千荣子为原型的女性励志题材的剧集由梛川善郎、盆子原诚执导,八津弘幸担任编剧,讲述出生于贫穷人家的竹井千代立志成为演员我的故事。主演杉咲花说:“所有的演员还有工作人员都很爱这部作品,大家都为自己的工作自豪,每一个人都在闪光,真是很棒的现场,虽然也有许多遗憾的地方,但更多的还是开心,我太喜欢这部《小女侍》,每天都很幸福,真想在这里拍一辈子戏。”

杉咲花为这部剧付出了全部,她说:“每天去现场都很开心,拍摄结束感觉很寂寞,不过对于千代这个角色我已经毫无保留,已经把我现在能做的全部付出,真是一段很美好的时光。”

制作负责人樱井壮一说:“拍摄从2020年4月2日开始,中途休息两个月,现在终于完成拍摄,感谢杉咲花为首的演员们,感谢期待《小女侍》播出的观众的支持。尤其是杉咲花,这么长时间以来,作为主演在面对压力的情况下带领演职人员一起坚持,真的辛苦你了,《小女侍》团队能请到杉咲花主演真是幸运,诚挚感谢。剧情接下来还会有很多激动人心的场面,还请大家关注到最后。”(布布)

  • 上一篇:龚俊演唱会将和张哲瀚合唱 赵薇自嘲记不住台词
  • 下一篇:史上最贵 剧版《指环王》第一季投资达4.6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