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宣布毕业消息 入队将近十年

发布时间:2021-04-16 15:51:36

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

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4月15日,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参加NICONICO直播节目《喜欢活生生的偶像》,含泪宣布完成6月9日发行的第27张单曲相关工作后将从组合毕业。

松村沙友理2011年8月作为一期生加入乃木坂46组合,为杂志《CanCam》担任专属模特,节目上她眼含热泪说:“其实很久之前就开始考虑毕业了,现在已经把想送的小伙伴送走了,我想我也可以选择毕业了。虽然会感觉寂寞,但也不是马上就要毕业,还有时间和大家一起共同制造最后的回忆。”

松村沙友理还表达了感谢,“加入乃木坂马上就要十年了,有很多开心的事,还遇到最爱的粉丝们。毕业后我还会继续演艺活动,之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

一起参加节目的后辈田村真佑和寺田兰世也感觉失落,田村真佑忍住眼泪说:“不可以哭!” 松村沙友理说:“我最最喜欢你们大家,一直都喜欢。最近总在想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还是感觉落寞啊。”

另外,松村沙友理还宣布她带领的团队“沙友理军团”将在六月举行单独演唱会,她加入乃木坂46后一直是组合人气成员,从2012年2月发行的出道单曲到之前发行的第26张单曲,每一支单曲她都参与演唱,近年来她经常参加综艺节目,还参演了电影《狂赌之渊 绝体绝命俄罗斯轮盘》。(布布)

  • 上一篇:程莉莎回应不愿回农村养老 老公郭晓东转发力挺
  • 下一篇:《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名单出炉 那英C位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