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方力申呼吁献血 女友邓丽欣生病没照顾

发布时间:2016-01-29 16:41:33

方力申呼吁献血 女友邓丽欣生病没照顾  

方力申将抽空回北京老家探亲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昨天以荣誉大使身份出席红十字会第13届《爱心相连大行动2015》嘉许礼,表扬过去一年担任义工的学生,并由梁嘉琪担任司仪。由于近日天气转凉,方力申不忘呼吁大家小心身体,而且每逢冬天血库存量也较紧张,希望身体健康人士能踊跃捐血。

已担任6年活动荣誉大使的方力申,大赞红十字会新总部设施齐全,提到女友邓丽欣久病不愈,他说:“是啊,身边很多朋友都病了,可能转天气的关系,大家都要小心。”问他有没煲汤水照顾一下女友,方力申坦言不懂煲汤,又称女友不喜欢吃西药,她有自己的调理方法。

春节将至,方力申表示没有刻意请假休息,但也会抽空回北京老家探亲,年初二就要回港工作。提到电影《纪念日》票房有好成绩,但去瑞士旅行的庆功并没有兑现,方力申笑道:“庆功这件事好像不了了之,可能Paco(黄柏高)不想我公开要他花钱,或者再等有更好成绩,现在票房应有1,900万元,连澳门应过2,000万元,而且还会上映到情人节。”方力申更透露已包了电影场与粉丝聚会,他笑道:“包了场和百多位粉丝再看电影,当作是聚会,又可以催高票房,包场都有万多元。”

  • 上一篇:Angelababy现身活动 新年愿望生"猴子"
  • 下一篇:吸毒出轨家暴艳照门?港星周永恒样样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