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200多印度工人在美国遭强迫劳动:每周干87小时 薪水低还被监视

发布时间:2021-05-13 23:02:30

200多印度工人在美国遭强迫劳动:每周干87小时 薪水低还被监视

在建寺庙(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200多名印度工人在美国新泽西州被雇佣修建一座大型印度教寺庙。他们被迫长时间以低报酬工作,日常生活也遭到监视。

据印度NEW18新闻网、路透社12日报道,数名印度人代表200多名建筑工人,向美国地方法院提出诉讼,控告他们的雇主BAPS(一个印度教组织)。“(相关雇佣)严重违反了适用于工人的最基本法律,包括禁止强迫劳动的法律”,11日公布的这份诉讼文件显示,数百名印度人在国内应聘后被带到美国,被迫每周工作超过87小时,而工资仅为约1.2美元(7.7元人民币)一小时。相比之下,新泽西州的最低工资是每小时12美元(约77.4元人民币)。

不仅如此,诉讼文件还提到,这些工人一直受到监视,如果他们与外人交谈,就会遭到减薪、逮捕和被遣返印度的威胁。在得到法院授权后,联邦调查局(FBI)探员已前往寺庙建造现场调查,但拒绝透露他们的工作内容。对此,身为原告的印度教组织BAPS表示,他们也是刚刚得知这些指控,正认真处理并彻底审查相关情况。(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顾玥)

  • 上一篇:美国90岁老人开车冲下悬崖 奇迹生还
  • 下一篇:美国罗德岛州发生枪击案 至少9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