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网曝老外昆明持枪打红嘴鸥 警方调查系拍照道具

发布时间:2016-02-02 19:27:16

网曝老外昆明持枪打红嘴鸥 警方调查系拍照道具

网曝两名外国男子2日中午在昆明翠湖公园持枪射击红嘴鸥,警方调查系拍照道具。

中新网昆明2月2日电 网曝的两名外国男子2日中午在昆明翠湖公园持枪射击红嘴鸥一事,剧情却出现了反转。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2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调查,两名外籍男子系翠湖公园游玩的游客,所持的是一把玩具枪,无发射装置,无法填充弹药,实为拍照道具。

2日,多名网友爆料,当日中午12时许,两名外国人持气枪在昆明翠湖公园内,射击水面上的红嘴鸥,多位路人劝解未果。此事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多人表示愤怒。

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回应称,2日12时31分接110指令,群众报警称翠湖宾馆前有两名外国人在用仿真枪打海鸥。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找到两名外藉男子。经调查,两名外籍男子系翠湖公园游玩的游客,所持的是一把玩具枪(黑色,塑料制,无发射装置,无法填充弹药),实为拍照道具。

警方提示:海鸥是春城人民的好朋友,大家应共同关心爱护。如有发现伤害海鸥的行为,警方将依法予以严惩。(完)

  • 上一篇:昆明市区现“卖鸡大军” 上百摊贩占据人行道(图)
  • 下一篇:警方摧毁特大家族贩毒团伙 缴获海洛因127-44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