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安托万夫人》改档期仍垫底

发布时间:2016-02-17 21:34:10

《安托万夫人》收视不佳 《安托万夫人》收视不佳 《再一次happy ending》上演搞笑剧情 《再一次happy ending》上演搞笑剧情

2月8日至14日,韩国电视剧收视排行榜与前几周并无太大的差异,KBS2周末剧《拜托了,妈妈》与MBC周末剧《我的女儿琴四月》,分别以超过34%的全国收视率继续占据榜单前两位。本周SBS在榜单上的作品仅剩余两部,分别是水木剧《Remember-儿子的战争》(收视率为17.2%)和SBS月火剧《六龙飞天》(收视率为13.2%)。金土剧的竞争主要集中在tvN与jtbc两家有线电视台,但jtbc《安托万夫人》无论是在口碑还是收视率上都大不如tvN《Signal》,可见这也是《安托万夫人》的宿命,躲过了《请回答1988》,但还是输在了收视率之上。

《安托万夫人》改档期 也难有收视率

原定于2015年11月27日播出的《安托万夫人》,为了避开掀起收视狂潮的同时段电视剧《请回答1988》而选择了延期播出,最终该剧在2016年1月22日终于掀开了神秘面纱。这部汇聚了韩艺瑟、盛俊、郑珍云等养眼演员的作品,剧情用一句话概括就是“算命看相的女骗子和不相信爱情的心理学教授之间的故事”。但相信很多人对这部剧充满好奇都是冲着韩艺瑟与盛俊这对主演去的,盛俊自2014年《需要浪漫3》播出后,依靠不俗的外貌、模特的身材、深情的演技成为了新一代长腿oppa;而韩艺瑟虽然从罢演事件后口碑不佳,但迷人的外貌和讨人喜的角色性格一直也都有死忠的粉丝,因此对于这次两人首次合作上演姐弟恋剧情,观众们还是很期待的。

《安托万夫人》目前在jtbc电视台播出了6集,平均收视率不足1%,虽然是在有线台播出,对收视率有很大的影响,但“前敌” 《请回答1988》在有线台tvN同时段播出的平均收视率为12.4%,最高收视率达到了18.8%;现在正在同时段展开收视对垒的《Signal》平均收视率为7.5%,在对比下不难发现《安托万夫人》的差距已经形成。从剧情上讲,以俊男美女搭配展开的剧情,剧中为了女主角安排了一种小鲜肉,虽然对于时下的潮流来讲是一种追随,但以“虚幻实验”的方式展开的爱情线显然没有什么让人动心的地方,这可能也是该剧收视率自开播来一直无法上升的主要原因。可见,在观众看剧日益挑剔的今天,即使选择没剧可看,也不愿轻易的凑合。

本周热播

本周电视圈的话题依旧围绕在MBC水木剧《再一次Happy Ending》之上,该剧本周该剧平均收视率为6.1%,虽然与SBS《Remember-儿子的战争》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该剧以一种韩剧传统搞笑爱情剧的模式套上时下的最新观点,把两者进行了巧妙地融合,特别是在每集的开篇,多采用真人故事秀的方式来对剧中故事情节做虚拟的演绎,给人一种回味最初韩剧的感觉。

作为俞承豪兵役后复出的首部作品,《Remember-儿子的战争》显然是为他量身定做,剧中从学生带律师的人物设定,爱与恨的情感纠葛,在他的眼神下都消化的很自然。该剧目前即将进入尾声,下周将迎来大结局,在收视方面,该剧继续占据水木剧冠军宝座是没有任何疑问的。

韩剧一周收视TOP(02.08-02.14)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拜托了,妈妈》 KBS2 36.9%

2、周末剧《我的女儿琴四月》 MBC 34.2%

3、日日剧《我们家蜜坛子》 KBS1 25.2%

4、周末剧《妈妈》 MBC 22.3%

5、水木剧《Remember-儿子的战争》 SBS 17.2%

6、月火剧《六龙飞天》 SBS 13.2%

7、日日剧《天上的约定》 KBS2 12.1%

8、周末剧《TV小说-星星闪烁》 KBS2 12.0%

9、日日剧《美丽的你》 MBC 11.9%

10、日日剧《明天也胜利》 MBC 11.5%

  • 上一篇:松田翔太主演漫改《异邦警察》饰地下警官
  • 下一篇:韩版《傲骨贤妻》刘智泰有望演全度妍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