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船工与游客争斗致7人受伤 船工:等不及就滚下去

发布时间:2016-02-19 16:37:57

船工与游客争斗致7人受伤 船工:等不及就滚下去

伤者

四川新闻网遂宁2月19日讯 2月16日20时许,网友爆料称遂宁圣莲岛上有游客乘船时与游船工人发生冲突,致使多名游客被人持棍棒、刀具等打伤。2月18日,遂宁市船山区公安分局证实此事,称这场争斗致双方7人受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网友在微信朋友圈中爆料称,2月16日晚,遂宁人周某一家人在遂宁市圣莲岛上吃饭后,乘游船返回时被游船上的工人和岛民持械殴打。该名网友称,当晚游客上船后,游船迟迟不开船,游客大约逗留了近一小时。当游客询问船工不开船的原因时,几名船工态度恶劣,还辱骂游客,并大声对游客说:“等不急就滚下去!”随后,周某家人与游船工人发生争执。

大约10分钟后,游船工人拨打电话叫来10多名携带棍棒、刀具的男子参与斗殴。周某妻子称,她报警后,船工及其他参与打架的人迅速逃离现场。被打伤的游客被送往医院治疗。

2月18日19时许,遂宁市船山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通报证实此事。警方通报中称,16日20时50分许,周某及家人与游船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和抓扯,致使双方7人受伤。目前,伤者已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已介入调查。

  • 上一篇:四川22岁美女大学生离奇消失 半月杳无音讯(图)
  • 下一篇:四川一男子酒后闹事 推搡挑衅警察将其咬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