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男子陷传销百元钱上写血书“110” 无机会扔出

发布时间:2016-02-20 18:21:02

男子陷传销百元钱上写血书“110” 无机会扔出

小黄在百元钞票写下“救命”和“110”

男子陷传销百元钱上写血书“110” 无机会扔出

成功获救的小黄竖出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东南网网2月20日讯 在漳州传销窝点,贵州小伙小黄咬破嘴唇,在百元大钞上写下“救命,110”,准备传出求救信号,但奈何窝点看管太严,始终没有机会。

漳州芗城区巷口派出所民警及龙溪猎鼠志愿者反扒大队队员通过蹲守,抓获该窝点“主任”石某,捣毁该窝点,小黄等多人成功获救。昨日下午,包含石某在内的5名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他人被刑拘。

看到警车很“紧张” 逮住一看是“主任”

昨日零时许,巷口派出所民警小陈及龙溪猎鼠志愿者反扒大队负责人郭昭军等正在漳州市区组织蹲守。

在腾飞路龙溪轴承厂宿舍路段,郭昭军发现一名骑着自行车的男子看到警车有些“不自然”。“看上去,有点紧张”,郭昭军等人立即追了过去。

“警察,停下来!”民警小陈一声大喝,不料,这名直接立即掉头狂奔。民警及反扒队员追出了近150米,终于在一条小胡同里,把男子堵住了。

民警小陈对男子进行了检查,并在男子手机信息中发现了传销资料。经初步调查,该男子石某是贵州人,29岁,是漳州市区元光北路广华新村一传销窝点的“主任”。众人又立即奔赴传销窝点。

救命血书扔不出 看到民警男子乐了

民警打开位于广华新村8楼的一间出租房的门,迎面就是一股恶臭味。10多个人打地铺,住在这间两室一厅内。

一名年轻小伙举着一张百元大钞,愣愣地站在一个角落里。“100元钱上血迹斑斑,写着字,一面写着模糊的‘救命’,一面写着‘110’。”看到男子目光呆滞、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郭昭军安抚说:“放心,警察和我们来救你了,不要怕!”

起初,男子眼神仍旧惶恐,一脸不信。等看到其他传销人员被警察制服,回过神的他终于露出了笑容。经过了解,这名男子姓黄,25岁,贵州人。本月16日,小黄被网友以“介绍对象”骗到了漳州。当晚,趁传销人员看管松懈,小黄咬破嘴唇,偷偷在兜里的百元钞票,凭着感觉,在正反面写下“救命,110”字样。后来,传销人员开始贴身看守,“老师”轮着上课,小黄根本没有机会把钱扔出去。

昨日下午,配合完警方调查,小黄便动身返回老家。

  • 上一篇:福建男子纵火行凶致1死2伤 老法官救火被刺身亡
  • 下一篇:醉酒男子拉人不让离开 朋友无奈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