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广西贺州发生汽车爆炸案 警方抓获一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6-02-23 08:45:37

中新网贺州2月22日电 广西贺州市城区21日晚发生一起利用汽车爆炸方式伤害他人事故,导致一名男子左脚被炸断。22日晚间,记者从贺州市公安局八步分局获悉,目前警方已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据警方披露,21日晚9时30分左右,贺州市八步区城西六路一辆小汽车发生爆炸,导致一名男子左脚被炸断。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爆炸发生后,只见车头被炸得严重损毁,周围商铺的玻璃门被炸碎,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左脚被炸断。随后急救医务人员将男子送往贺州市人民医院抢救,警察将现场封锁并进行勘查。

另据知情人介绍,受伤男子是附近一家酒店的工作人员。案发时,男子正准备开车,车子启动后即发生了爆炸。

案发后,贺州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调集130多名警力立即展开侦破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刑侦总队也派出专家对案件侦查进行指导。

经现场调查,警方排除暴恐案件的可能,判断这是一起利用爆炸方式伤害他人的案件。同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消除民众恐慌,防止造谣、传谣,最大限度消除负面影响。

22日上午,经警方全力侦查,在案发不到10小时内,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目前,案发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 上一篇:广西男子在酒宴中猝死 组织者与同桌者共同赔偿
  • 下一篇:广西一对艾滋毒贩夫妻驾车冲撞警方 一人被击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