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小偷白日入室盗窃 不足一分钟顺走钱包

发布时间:2016-02-23 10:56:17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2月21日中午,两名小偷进入太和县大新镇一家商店内盗窃,店主损失约1000元左右。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侦破。

据知情者介绍,2月21日中午11时45分左右,两名男子进入太和县大新镇禅堂寺附近的一家商店盗窃,得手后驾驶一辆大架摩托车,迅速离开现场。

颍州晚报记者随后获悉,被盗商店主人姓闫。事发时,两名男子进入店中,趁店主妻子不备,偷走一个钱包,里面装有近千元现金。案件发生以后,当事人立即向警方报案。

当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调取了沿途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当天两名男子驾驶一辆大架摩托车,沿014县道由肖口镇向太和县城方向驶去。

11时45分左右,两名男子途经太和县大新镇,将车子停在马路边,进入闫某家的商店,偷走一个钱包,整个作案过程不足一分钟。

作案后,两名男子驾驶摩托车快速离开现场,沿014县道向太和县城方向逃窜。遗憾的是,沿途视频监控画面不够清晰,且二人均戴有帽子和口罩,给案件侦破工作带来一定难度。

目前,太和县公安机关正在查找线索,积极展开侦破工作。

  • 上一篇:阜阳阜南一15岁女孩 冒用姐姐身份务工
  • 下一篇:沪渝高速池州境内两车追尾 300余万元货物被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