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老汉好奇捡哑火"二踢脚"炸伤左手

发布时间:2016-02-24 10:34:30

70多岁的刘老汉万万没想到,好奇心能给自己招来一场无妄之灾。22日,他因为好奇,在地上捡了一个落地未炸响的“二踢脚”,结果炮在手中炸了,他的左手中环指被炸断。

22日是元宵节,夜色刚刚降临,肇东市的夜空就响起了爆竹声。今年70多岁的刘某站在广场上观看大家燃放烟花爆竹。这时,一枚“二踢脚”在天空中响了一声 后便掉到刘某面前的地上,好几分钟也未再次炸响。刘某很好奇,便拾起这枚“二踢脚”想看个明白,他刚把“二踢脚”握在手里,这鞭炮“咣”地一声就在他手中 炸响了,刘某的左手当即被炸得血肉模糊,疼得他转身就往家跑。家人见刘某的左手被炸伤,立即将他送到了哈市第五医院手外科分院。

当刘某一家赶到医院时,已经是当晚21时许。该院手外科分院值班医生立即接诊检查,诊断为左手中指末节完全离断伤。离断的末节已经被炸的严重毁损,医生只能为其做了清创缝合和残端闭合术。术后刘某就离开了医院返回了肇东家中。

  • 上一篇:男子出租屋容留姨妈妻子卖淫 带姨父暗中行窃
  • 下一篇:17岁少女与神秘男子住小店身亡 警方:有刀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