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女子警察的逆袭》开播 观众纷纷表示唤起回忆杀

发布时间:2021-07-08 12:13:13

日剧《女子警察的逆袭》剧照

日剧《女子警察的逆袭》剧照

日剧《女子警察的逆袭》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户田惠梨香与永野芽郁双主演日本台剧集《女子警察的逆袭》7月7日播出第一集,收视率11.3%,剧中她们与室毅合作,让观众回忆起三人的作品《大恋爱》和《宠女青春白皮书》,很多人留言表示开心,称赞饰演我行我素新人警官的永野芽郁演技出色。

该剧讲述曾经是精英刑警却因为职权骚扰被调到派出所工作的藤圣子,和为求稳定收入做警察的川合麻依搭档,互相帮助、支持,一起面对各种意外的故事。为一生安泰选择做警察的麻依由永野芽郁饰演,圣子由户田惠梨香饰演,两人的直属上司町山派出所所长伊贺崎秀一由室毅饰演,圣子警察学校同期源诚二由三浦翔平饰演,源搜查一组搭档刑警山田武志由山田裕贵饰演,在圣子调职后分配到搜查一组的牧高美由西野七濑饰演,其他演员还有平山祐介、千原靖史等。

第一集中,川合麻依分配到派出所两周,感觉已经到了极限,想找机会向上司伊贺崎秀一提出辞职,但是不料却和原刑事课精英藤圣子成了搭档,而且还看出路上晕倒的男人是盗窃惯犯,超强能力让人吃惊,随后两人因一连串情况忙的没空休息。

很多观众留言:“室毅和户田惠梨香演过恋人,和永野芽郁演过父女和同学,三个人在《女子警察的逆袭》相聚感觉不可思议!”“室毅和户田惠梨香,室毅和永野芽郁,夫妻?父女?成了同事?”“《大恋爱》的夫妻户田惠梨香和室毅,《宠女青春白皮书》的父女永野芽郁和室毅,三个人凑在一起了,满足了”等等。还有网友称赞永野芽郁演技出色:“演得太好了,喜剧与真实感的绝妙平衡,眼神可爱又有魅力,让我看到最好的永野芽郁!”(布布)

  • 上一篇:韩剧收视:《基督山小姐》落幕 《顶楼3》回亚军
  • 下一篇:小出惠介复出拍戏 时隔四年主演新剧饰酒瘾治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