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太阳之子》活动 柳乐优弥回忆与三浦春马战友情

发布时间:2021-07-08 13:15:23

柳乐优弥参加电影《太阳之子》完成披露上映会

柳乐优弥、有村架纯参加电影《太阳之子》完成披露上映会

柳乐优弥、有村架纯参加电影《太阳之子》完成披露上映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7月7日,人气男星柳乐优弥在东京参加电影《太阳之子》完成披露上映会,谈参加这部作品的决心,与饰演兄弟的三浦春马的“战友情”,当天参加活动的还有有村架纯、国村隼和黑崎博导演。

该片是2020年8月15日在NHK电视台播出的日剧《太阳之子GIFT OF FIRE》的剧场版,从不同视角描写青春故事,讲述战争末期研究原子弹的年轻人们的生活经历。

饰演年轻研究员石村修的柳乐优弥说:“看剧本就觉得太棒了,绝对要参演,同时又担心日本和美国的观众会怎么看,比起只是简单地想出演,参加这部作品更需要心理准备。这段拍摄经历对我来说十分珍贵,让我学到很多。和有村架纯、三浦春马这些三十岁左右的演员参加这样一部作品,传给之后的人们,感觉很有意义。”

三浦春马在片中饰演柳乐优弥的弟弟裕之,兄弟二人都喜欢有村架纯饰演的朝仓世津,有一段三个人在海上的戏让柳乐优弥印象深刻,他说:“因为海边和太阳的关系,我觉得必须一次成功,所以感觉很紧张,虽然前一天已经排练过,但是还紧张到像舞台剧首场演出一样,但是拍出来成果不错,很有成就感,所以印象深刻。”

对于三浦春马,柳乐优弥还说:“我和春马十几岁就一起参加选秀,既是战友又是对手,就像他带着爱参加这部作品,我们大家也很爱春马。”有村架纯说:“片场总是充满欢笑,三个人在一起感觉很好,就像青梅竹马一样自然。”影片将于8月6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 上一篇:日本票房:《哥斯拉大战金刚》初登场 首周夺冠
  • 下一篇:第74届戛纳电影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