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竹野内丰突然宣布退出事务所 被指希望有代表作

发布时间:2021-11-22 22:01:15

竹野内丰资料图

竹野内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竹野内丰在本月12日突然宣布“年内退所”,让相关人士和粉丝都感到吃惊,1994年出道之后他出演了《悠长假期》、《沙滩男孩》等话题作品,几乎不间断地工作了27年,据《日刊现代》电子版透露,他之所以突然决定离开研音事务所,是为了有自己的代表作。

除了影视作品,竹野内丰还有五个公司的广告,其中一个广告他饰演的帅气上司得到很多年轻女性的好评,既然工作安排满满为什么要选择退出事务所?这样的决定让很多人不理解。关于竹野内丰此次事件的背景原因,《日刊现代》采访了一位资深圈内经纪人。

这位经纪人透露:“这也只是猜测,认为竹野内丰作为顶级演员离开事务所的理由只有几个,其一是虽然工作量大但报酬不多,对于工作回报感到不满。此外,信任的经纪人离职这种情况也很多,有很多演员不管多受欢迎内心也总是感到不安焦虑,他们内心的归属就是经纪人,如果经纪人离开他们会觉得即使收入减少也要跟随经纪人走。”

对于最近演艺圈很多艺人离开事务所的现象,这位经纪人还说:“艺人对事务所的不信任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这是大型事务所特有的问题,同一年龄段的艺人会感觉事务所对艺人有推销力度差异,互相怀疑,认为事务所对某些人太偏爱,如果待遇方面让艺人感觉到差距,唯一的选择就是退出事务所。”

竹野内丰选择退出事务所很可能与迟迟没有代表作有关,回顾他的职业生涯,与木村拓哉合作了《悠长假期》,与事务所后辈反町隆史双主演《沙滩男孩》,但是他个人作品却确实观众很难想起来,这位经纪人说:“竹野内丰对此感到焦虑一点不奇怪,之前他对公司选择的作品都很认真对待,但是仔细想想他希望遇到自己喜欢的剧本,希望有自己的代表作。”

据悉,竹野内丰信赖的经纪人并未离开研音事务所,与事务所关系也一直没有问题,据一位演艺事务所干部透露:“竹野内丰50岁了,作为演员发展真的很难,除非特别有个性,否则很少有企划针对50岁的演员,即使事务所专门为他们选择了工作,演员本人在企划书前也只有沉默。比如福山雅治在50岁之后也是类似的状态,男演员在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中挣扎就是50岁前后。”

竹野内丰目前正在拍摄日本新春播出的特别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离开事务所之后究竟能否遇到他中意的作品,50岁的他将迎接怎样的挑战备受瞩目。(布布)

  • 上一篇:吉田荣作内山理名宣布结婚 表示将不举行婚礼婚宴
  • 下一篇:横滨流星出席《轮到你了》报告会 谈动作戏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