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全面推进城市环境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14 16:09:32

娱乐吧03月14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蔡杨洋)为了贯彻落实开发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的精神,上周,开发区建设局召开了年度工作大会暨廉政作风建设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部署了今年的具体工作举措。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佳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环境监察大队、质量安全监督站的负责人作为科室代表,签署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纪检组就廉政作风建设工作做了专题报告,并对下一步的廉政作风工作重点进行部署。设计科、工程科、生态办、污控科、房产监察大队等科室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

建设局的具体工作,涉及城市环境建设、民生服务保障、行业管理规范、服务效能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等多个方面。会议从这五个方面入手,全面总结了2015年的主要工作和成效,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问题与不足,并围绕年度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进行了工作部署。其中,着重针对如何圆满完成G20国际峰会保障工作、如何实现全年目标的达成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在听取了总结报告和各科室表态发言后,马佳骏充分肯定了建设局在过去一年里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建设局全体同志克难攻坚、锐意进取,在项目推进、生态保护、职能优化、队伍建设上都取得了较好的进展和新的突破。

马佳骏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G20峰会召开之年,面对当前任务重、压力大的形势,建设局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在工作开展中做到以下三点:

要当好参谋。要坚持大局意识,做个“有心人”,在实际工作中注重经验积累、善于思考总结;对于大配套、大项目以及涉及电力、交通等情况的问题,要从开发区大局出发来看问题、想办法;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交流沟通,为全区经济发展大局当好参谋。

要抓好协调。建设局机构庞大、职能繁多,涉及建设、环保、房管多个领域。建设局的领导干部要敢担当、善协调,充分利用好局内部的横向关系,握手成拳聚合力,充分发挥优势,以最大效率开展各项工作。

要带好队伍。要继续加强党建和廉政作风建设,注重细节、把握关键,给年轻同志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力争带出一支整体优秀、不断进步的干部队伍,为圆满完成G20峰会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 上一篇:2015年度企业年报已开始 不按时上报将受惩戒
  • 下一篇:向“慢半拍”说不,服务快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