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假冒公司老板招摇撞骗 一男子瞄准了大龄女

发布时间:2016-03-15 23:02:04

浙江在线03月15日讯 近日,在广东疯狂诈骗的江西人杨某到义乌照顾生完孩子的前妻时,被义乌市公安局北苑巡防中队抓获。

杨某一直没有正当职业。去年下半年,他去广东中山找朋友玩时,认识了一名做生意的曾小姐。得知曾小姐单身,杨某谎称自己在广东有一家公司,一直没有婚娶。不久,两人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可时间一长,杨某并没有从对方那里捞到“好处”。去年9月,他又认识做生意的李小姐,就跟曾小姐分了手。

去年10月13日,杨某突然接到曾小姐宫外孕的电话。

当天下午,为早日解决曾小姐那边的问题,杨某向李小姐借钱,谎称承包的一个工地有工人受伤,在医院抢救急需要钱。李小姐很爽快地答应了,还将银行卡密码告诉了杨某。

这件事情过去以后,杨某就以投资为由多次刷李小姐的银行卡,直至去年12月23日,李小姐联系不上杨某才发觉被骗。这时,她银行卡内已有13万多元钱被杨某刷走,李小姐报了警。

目前,杨某被义乌警方移交给广东警方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上一篇:八旬老太烤火13%皮肤被烧伤
  • 下一篇:男子山中迷路失联20小时后获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