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牛杂店老板坐不住了 店里9台空调的铜管 全被人剪了!

发布时间:2016-03-15 23:21:35

3月11日17:48,陈先生来电:我是香积寺路一家饭店的老板,空调坏了找人来修,结果发现室外机的铜管又都被剪掉了,价值好几万的空调都不能用了……

陈老板的店开在香积寺路白石路口,叫“老山东牛杂”,三个开间大小,大厅加两个包厢共16张桌子。

陈老板是杭州人,祖籍山东,做牛杂生意十六七年了。

陈老板说,后来餐饮业竞争激烈起来,生意越来越难做,14年前他把店换到了现在这个位置,关了其他三家分店,专心经营这一家。

店里两年前搞过一次大装修,大厅装了4台吊顶式空调,加上冷菜间和包厢里的5台壁挂式空调,店里总共有大小9台空调,功率最大的一台5匹,另有三台3匹,其余都是1.5匹,总共花费五六万元。

今年过年,陈老板给店里放假了。2月21日第一天上班,店里的服务员就发现有点不对劲。“大厅里有两台吊顶式空调一直出冷风!”

陈老板仔细检查后感觉,问题出在室外机上。

这两台空调的室外机正好装在店后墙上,小区里。陈老板转到小区里发现,自己店里的两台空调,加上旁边一家小吃店和一家面包店的三台空调,连接室外机和室内机的铜管统统不见了!

陈老板说的铜管短的一两米,长的三四米,大部分为铜制,外面再用黑色泡沫包好,白色胶布裹上,主要功能是输送和循环制冷剂(氟利昂)。

“是被人暴力剪掉,或者用撬棍撬开之后剪掉的!”陈老板说,发现当天他就报了案。

让他气愤的是,那两台空调的事情还没结果,其他七台空调也遭殃了。

“三月七八号的样子,不是又有一波冷空气嘛,店里空调又要开起来,一看,居然全部不能用了!”

陈老板开始找了维修工上门,维修工爬到屋顶一看,告诉陈老板,要先报警。

原来这7台空调跟先前的两台空调一样,也全被剪去了铜管!“这个人居然还剪出味道来了!”

陈老板第二次报了警。辖区东新派出所确认已接到这几起报警,目前正在调查中。(都市快报)

  • 上一篇:中国好前妻!前夫患病后 她放弃生意做了这件事情
  • 下一篇:危险!车辆爆胎 大人疏忽不顾车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