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酒司机顶交警逆行撞伤两人被提起公诉

发布时间:2016-03-16 03:25:34

酒后驾车闯红灯,遇到交警示意停车,结果男子一个加速竟顶着交警逆行,而为了摆脱交警,他还不断大转弯、撞护栏,最终被增援交警逼停。昨日记者从瑶海区检察院获悉,马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妨害公务罪已经被提起公诉。

去年12月11日下午3时,交警张恒(化名)正在滁州路与长江西路交口执勤。这时一辆本田CRV轿车引起了他的注意,这个司机正在闯红灯。他立即示意对方停车,但这个司机竟然无视他的指挥,直接开了过去。此时,车里的司机马某是心惊胆战,因为他中午喝了酒,在酒劲作用下,他一个左转弯准备逆行逃跑,结果撞倒了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子,他已经无心去管,继续逃,又撞倒了一个骑电动车的男子,他仍旧没有停下。但让他着急的是,那名交警竟然一下跳到了自己的车头上,他决定要想办法摆脱。

于是,在众多目击者的注视下,马某驾驶着轿车,张恒趴在引擎盖上不断拍打着,一路从滁州路疾驰到长江西路,再右转上滁州路。最终,在众多警车和支援交警的拦截下,他终于停下了车,并下车接受检查。

  • 上一篇:超市多收1-8元 顾客索赔500元
  • 下一篇:合肥4处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