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阪崎肠杆菌和氯不合格 这两批次乳粉别买

发布时间:2016-03-17 16:51:44

娱乐吧消息: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备受消费者关注。昨天,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最新抽样检验结果,受检194批次商品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的样品192批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样品2批次,占1%。

据了解,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样品2批次,涉及的标称生产企业、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陕西红旗乳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优智婴儿配方羊奶粉(1段)检出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的阪崎肠杆菌;加比力(湖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超级优盾婴儿配方奶粉中氯的检出值为9mg/100kJ,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为12—38mg/100kJ,比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值下限低3mg/100kJ。受检样品的详细商品信息可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查询。市民若遇到问题商品可拨打88908890进行举报投诉。

  • 上一篇:酒坊排烟呛人居民不敢开窗 监察人员已拆小锅炉
  • 下一篇:施工周期长质量品质难保 验评手册规避家装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