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被央视3·15曝光的重庆科技公司 目前已被注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书

发布时间:2016-03-17 17:19:45

华龙网3月17日16时52分讯(记者 周梦莹)记者今(17)日从重庆市通信管理局获悉,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重庆话语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已被依法注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书。同时,本地基础电信企业也将停止与重庆话语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合作。

据悉,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的重庆话语科技有限公司存在的在手机软件中植入插件恶意程序,诱导用户点击安装并扣费的问题,重庆市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统一指挥下,立即组成执法检查组到重庆话语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并作出相应的处理。

市通信管理局方面表示,已经依法注销重庆话语科技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书,并责成本地基础电信企业对报道所涉及的增值电信业务立即关停下线,经核查确属违规的,坚决清退。同时,停止与重庆话语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合作。

此外,还将督促重庆话语科技有限公司立即对外致歉,全面进行整改。接下来,市通信管理局将继续对媒体后续相关报道进行跟踪核实,对涉事违规企业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 上一篇:去医院看病只顾聊微信 男子错过看诊还被困医院
  • 下一篇:出租车倒溜反诬对方追尾索赔500元 幸好行车记录仪还原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