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迷你马拉松 一路撒满爱

发布时间:2016-03-20 21:02:07

2.7公里的迷你马拉松,大手拉小手,一路都是爱。 3月19日上午,一场特殊的迷你马拉松比赛在合肥市翡翠湖公园举行,30多名孤独症孩子在近百名家长、志愿者的陪伴下,完成了环绕翡翠湖一周的爱心奔跑。

这场名为“善暖春雨,为爱炫跑”迷你马拉松活动的组织者、合肥春雨家长支援中心的胡晓花说,要让孤独症孩子参与这样的社会活动,需要爱心,更需要耐心。“严格来说,孩子们并不是在跑,我们最重要的是陪伴他们一路,后来甚至是背着孩子在跑。”活动的另一方组织者、翡翠湖炫跑团负责人张友红说,活动的意义其实并不在跑步本身,而是期望唤起社会对孤独症群体的关注,帮助孤独症孩子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能够更早、更好地得到康复训练,走出封闭的空间,融入社会。“这是一次纯民间的公益尝试,2.7公里的环湖赛道,一路洒满汗水与爱心。”胡晓花说。

  • 上一篇:省城一驾校160万元挂牌转让
  • 下一篇:惊险!32层高楼突坠一扇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