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徽州大道一货车突然后退撞“火”轿车

发布时间:2016-03-20 21:05:07

昨日9时许,合肥徽州大道与高王桥交口北侧,一辆货车与一辆轿车相撞,事故导致轿车起火最终被烧成空壳。让人意外的是,事故原因竟是前行货车突然后退所致。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刚被扑灭,救援人员正对轿车进行冷却洒水。据观察,两车都是沿着徽州大道辅道自北向南行驶,货车在前,轿车在后,此时轿车已被烧成空壳,而货车尾部受损,所幸两车无人员受伤。“当时我在干活,突然听到砰的一声。”目击者张女士称,她跑过去一看,只见两车追尾撞在一起,接着轿车往后开了点,车前盖突然开始冒烟,很快就燃起了大火,“轿车司机吓坏了,立马跳下车,跑到几百米外”。由于火势蔓延太快,虽然有人试图拿灭火器上前救援,但无济于事,直到消防到场才将大伙扑灭。轿车司机表示,自己的车进行了“油改气”,之前刚换了满满一罐气,“刚才真怕会爆炸。”

一开始,目击者以为是轿车追尾撞上了货车,对此轿车司机直喊冤,他告诉记者,当时自己开车开得好好的,前方的货车突然急停,然后飞快倒车,自己根本来不及避让,这才发生了碰撞。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而轿车起火原因,司机猜测是相撞后导致电线短路引发起火。

货车司机解释原因

货车司机解释称,自己原本是想开往辅路旁边的一家公司,可是行驶过程中没留心一下错过了公司大门,他又觉得去前面调头再开回来麻烦,于是就打算倒车回去,结果一着急没看到后面还有车。

  • 上一篇:为讨回2万元彩礼 老汉派出所内刀捅继子
  • 下一篇:包拯初仕地首次确认 安徽和县将建“包公税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