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男子多次超市偷窃 过程被监控全拍下

发布时间:2016-03-22 12:18:36

娱乐吧3月22日讯(通讯员陈竞雄记者林彬彬)近日,集美马銮湾边防派出所通过侦查,成功抓获多次到超市偷东西的男子孙某。

3月19日上午10点多,马銮湾边防派出所通过研判分析,发现近期辖区马銮村一超市连续发生偷窃案。考虑到该男子继续作案的可能性较大,民警随即在超市周边走访并调取监控。

民警发现,一男子经常在超市内出现,有作案的嫌疑,这时周边的群众认出该男子就住在附近。于是,民警迅速出击,马上找到该男子的住处,将该男子当场抓获。

经审讯,今年29岁的孙某整日游手好闲,没有钱买东西的他,动起了盗窃的念头,于是就去超市偷东西。民警通过超市的监控录像,完整地还原了孙某的盗窃过程。

原来,孙某进入超市后,就直接走到放着零食的货架边上,先拿走了一包零食,随后又趁店家不注意,拿了一包藏在自己衣服里面。他自以为做完这些没人看到,谁知道都被监控拍摄到了。

面对民警的讯问,孙某承认自己曾先后多次到这家超市盗窃。目前,孙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 上一篇:龙岩公安推出又一便民新举措:办临时身份证 立等可取
  • 下一篇:不满被老板催结账 男子耍酒疯砸桌子